Natrium_ナトリウム

与平凡斗争。

白银日记

※无特定CP
※日记体
※时间线跳跃
※师匠视角

1965年6月15日 星期一  晴
        我名为Silver Heart,从今天开始要以怪盗的身份继续每日的日记。
        今晚真的发生了许多事,直到现在为止我依旧觉得精神有些恍惚,但是左眼的疼痛却反复提醒着我这一切都不是梦,因为失误而将秘宝的钥匙落入敌手也好,特工Clover利用潘多拉王国的古代秘宝差点酿成灾难也好,天空中突然掉下来穿着鲜红花哨又自来熟的怪盗也好,啊啊,还有他所引发的奇迹,我一生都不会忘记。
        那个自称怪盗的怪人,说来也很好笑,大概我自己都想不到我会决定成为一名怪盗吧,而且原因也是因为他的那些话。
       【要自由的活着。】
       【不被谁或者任何事束缚,为了喜欢的事情拼上性命,这就是“怪盗”。】
       【怪盗是不会偷偷的去偷东西的,会很正规的发出预告状,所以说,这是与物主之间的公平对决!】
       【世界的自由是什么啊?不能随自己喜欢的活着,你一点也不自由啊。】
        他还问我要不要舍弃特工的工作去当怪盗,哈哈哈,我当时说什么来着?〖100%不可能。〗
        我的名字是Silver Heart,喜欢的食物是奶油炖菜,去休假的话会选南边的小岛,右腿内侧有三颗痣,我是所有女性的同伴,职业是......奇迹制造者— —怪盗!
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!

2000年8月12日 星期六 晴
        老朽成为怪盗也有35年了,现在的老朽作为怪盗已经很有名气了,发明了得意作的想象口香糖和气球口香糖,是被称为“银色魔术师”的传说中的怪盗。
        但是今天,老朽却偷到了这辈子都不敢想象的宝藏。
        那孩子的名字叫Queen Emerald,是有着像钻石一样美丽双眸的小婴儿。
        今夜老朽本是按照预告状的预告,去 Emerald国的城堡偷取宝石的,那是一个并不大的国家,但是宝石和矿产量却非常丰富,然而那也成了这个小国家被恶人盯上的理由。
        老朽推开门,看到的却是国王和王后被袭击倒地的身影,老朽本想救他们的,但是王后哀求着告诉老朽,城堡已经被埋满了炸药,并且马上就要被引爆了,她只求老朽能够救走她还是婴儿的女儿。
        出于无奈,老朽只能带着小公主逃出了城堡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对于他们感到十分愧疚,毕竟老朽是知道的。
       【生命是比任何宝物都要珍贵的东西。】
        老朽决定,为了保护小公主,老朽将她改名为Diamond Queen,就像她的眼睛,钻石一样,闪耀又美丽。并且将她当作亲孙女养育疼爱,因为她可是老朽从死神手里偷回来的最珍贵的宝物啊。
        可爱的,可爱的小Queen,从今夜开始你就要和老朽一起在这美妙的夜晚的世界生活了,你能跟得上吗?
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!

2005年 冬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 老朽啊,今夜又做了件不得了的决定。
        本来只是按照预告状去取Jones家的『报时的女神』,虽说Jones家前不久发生的事故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的,可能发出的预告状也并不会有人看到,但是作为一名怪盗,一名要与物主堂堂正正较量的怪盗,老朽依旧发出了预告状。
        出人意料的是,迎接老朽的,是一个少年。
        那名少年,是Jones夫妇的儿子,这么小就成了孤儿,说来和老朽很相似呢。
        说来奇怪,老朽总觉得这名少年很眼熟,啊,对了,少年的名字是Jack,Jack·Jones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那个什么教授,真是个危险的人物,但老朽为什么感觉他好像对老朽抱有一种更加危险的情感,究竟是为什么?他究竟是谁?
        当然,今夜也华丽的将宝物得到。
        Jack那孩子,比起『报时的女神』(虽然被损坏了),保险箱的钥匙对他来说更加重要,更加珍贵呢。
       【永远不变的一家人】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吗...Jack的父亲真是个好家伙呢。
        惊讶的是,那孩子居然偷偷爬上了老朽的飞机,还说要成为怪盗,拜老朽为师,也想要引发奇迹,饶了老朽吧…
        Jack呦,想要成为怪盗的话,要做好觉悟啊,从今天起这个夜晚的世界,就是你将生活的全新世界了,你能跟的上吗?
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!

2006年 夏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  Jack和Queen总是能带给老朽惊喜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老朽早就发现他们两个这两天在计划着什么了,本来想着他们只是小孩子,所以并没有多做干涉,结果,老朽真是低估了这两个孩子。
       『冷冻剑齿虎木乃伊』,这两个孩子究竟是怎么搞到手的?
        还有,那个叫做King,Spadon King的少年,你们是从哪里带回来的?
        Jack那小子和老朽说,King也想成为怪盗,所以自愿跟他们回来的。还说King的爸爸和妈妈已经不在了,他一直被收养他的叔叔和阿姨的儿子欺凌。
        Queen也跟老朽说,Jack那小子对King说了老朽对他说过的话。
        老朽呀,一开始还是犹豫的,毕竟King还是有亲人的,收养他的叔叔阿姨一定会担心他的,但是啊,看到他坚定的眼神,老朽也只能缴械了。
        King告诉老朽,没有梦想的话,去寻找就好了;家人没有的话,去找到就好了。
        看来他已经下定决心了,那老朽再说什么都没用了。
        King,你能跟得上吗?
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!

2007年 夏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 今天,对于Jack来说,是个非常难忘的一天。
        本来老朽应该因为他的恶作剧和擅自离家出走而惩罚他的,但看到他现在的样子...
        具体发生了什么,老朽不知道,Jack并没有告诉我们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是在河边找到满身是伤的Jack的,看样子是从上游飘下来的,究竟发生了什么...
        Jack醒过来的时候,第一句就是问老朽,“Rose和Cyan呢?”然而老朽只能摇摇头。
        Cyan?是那个因为老朽认错而带回来的孩子吗?说实话,那孩子长的和Jack真像,简直就像是双胞胎呢。
        身上的伤应该很快就会好,但是心里的伤可能...就要靠他自己了。老朽啊,都没怎么见到Jack哭过,这个坚强又乐观的孩子,今天哭的又悲伤,又绝望。
        左眼应该是要留疤了,和老朽年轻的时候一样呢,是左眼。之后再帮他想办法遮住吧。
         Jack呦,你要快点好起来啊,大家都很担心你啊。
        你要快点恢复你那元气满满的笑容哦。

2008年 夏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老朽出门三日回家的日子,昨天还在担心这三个孩子能不能照顾好自己,今天看到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样子,老朽也算是安心了。
        当然,老朽并不奢望他们会真的去努力学习三天啦,就当是给他们放一个小假。
        但……
        狗居然会说话!?吓得老朽闪到了腰。
        这只会说话的狗叫做Roco,据说是因为它很喜欢吃玉米。 它说它想拜老朽为师,想成为一只怪盗犬。
        这可真是吓了老朽一跳,做了那么多年的怪盗,老朽还从来都没听说过怪盗犬呢。
        嘛,算了,老朽的训练可是很严格的哦!Roco,你能跟得上吗?
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!

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晴
        明天是老朽的Queen的生日,老朽可得好好帮她庆祝庆祝。
        和她一起长大的Jack和King已经毕业了,虽说她也快能够毕业了,但有可能是老朽的私心吧,结果留下她一个人,一定很孤独吧。
        老朽准备了像她美丽的双眸一般的宝石吊坠做礼物,当然明天不能忘了Queen最喜欢的草莓蛋糕,希望Queen会喜欢老朽一个老头子给她准备的礼物。
        这么说来也已经有14年了吧,从那时候算起来。
        明天也,带上一点花吧。

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晴
        老朽今天,失去了Queen...
        黄昏的时候,老朽本是打算去看望一下Queen的父母再去买个蛋糕帮她庆祝生日的。但是回到家的时候,迎接老朽的却是空荡荡的房子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到处寻找,最后只是在Emerald国王王后的墓碑前,找到了老朽今天送给Queen的宝石项链。
        难道她已经知道了真相?
        老朽不知道。
        Roco也不见了,这反而让老朽安心了一点,希望它能够代替老朽守护好Queen。
        草莓蛋糕老朽一点都没动,老朽的Queen啊,浪费食物可不好,要赶在蛋糕坏之前快点回来啊。

2015年 春季某日 晴
        最近的新闻,总是说有神秘人会破坏各地的宝物。今天也是,『卡内基银钟』被破坏了。
        巧合的是,那也是老朽盯上的宝物。
        神秘人留下的神秘卡片,老朽觉得那上面的字符花纹绝不是巧合。
        Joker说,他也仿佛是被针对了,他看上的宝物也一直被提前破坏,所以他想要提前下手,早一点去偷『白银彩蛋』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虽然因为闪到腰而推掉了与Joker同行的邀请,但是老朽自己是清楚的,说不定老朽只是不敢面对,不敢面对老朽的猜想。
        Queen?是你吗?是老朽的Queen吗?

2015年 春季某日 晴
        今天,老朽的Queen回到了老朽身边!
        昨夜真是个漫长的夜晚啊。最开始,老朽猜想并没有错,那个到处破坏宝物的犯人,果然是Queen。
        Queen一开始对老朽和Joker的误会很大,甚至想伤害Joker,还好最后受伤的是老朽不是Joker,真是太好了...Queen你不用担心哦,老朽啊还是一把硬骨头,你的劈斩,一点也不疼的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将当年的真相原原本本的告诉了Joker,当时负伤的老朽是不能亲自去了,只能希望Joker他可以帮老朽解开误会,能够劝回Queen。
        Clover教授...看样子和他再见面的日子也不远了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最终还是坐不住,担心他们会出事,驾驶着飞机飞向了将『白银彩蛋』运回日本的货机。
        还好老朽最终是赶上了。
        Joker顺利解开了老朽和Queen之间的误会,老朽的Queen又再次回到了老朽的身边。
        Queen呦,你平安无事就好了,老朽才是要说抱歉的那个。老朽其实也知道,总有一天要说出真相的。
        那根项链,很称你,真不愧是老朽的眼光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就是,虽说当时老朽没有来得及说出口,但是今天补上也来得及,Queen呦,你已经是一名出色的怪盗了,恭喜你毕业了。
        从今往后我们一起收集全世界的宝物吧!不是说好的吗?
        欢迎回到闪耀的夜晚!

2015年  春季某日 晴
       今天老朽按照Queen提供的线索去了一趟Clover教授的据点。不过很可惜,晚了一步,那里已经没有人了。
       迎接老朽的只有屏幕里的特工Clover,不,是Clover教授。
        那已经是快50年前的事了,没想到他居然还活着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问他,他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?
       【我们想要一件再厉害的怪盗也无法偷盗的宝物;】
       【夺取消失于神话之黑暗、时间之尽头的宝物。】
        他说,为了让老朽痛苦,最好的办法就是夺走老朽最重要的人。并且挑衅式的告诉老朽Joker他们有危险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虽然赶到了,但是看到的却是老朽的Queen变成了石头,还不小心弄断了她的另一根马尾,以及Spade的魅力点...不过...勉强Safe!
        老朽今天也见到传闻中的Shadow Joker,他们的目的是什么?
        是Joker开导了钻牛角尖的老朽,他说,管他是Clover还是什么,他可是奇迹制造者啊,只要是宝物对决,他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!
        真像是他会说的话,真是自信的小鬼,但是,说的没错。
        管他是Clover还是什么,只要是宝物对决,我们怪盗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!

2015年 秋季某日 晴
        老朽的Queen变成了一个球。
        昨天老朽的Queen断联了,可是老朽的腰却不允许老朽去找她,所以老朽只好拜托Joker,他要是因为嫌麻烦拒绝,老朽绝对会将他小时候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羞羞事公之于众!
        被Joker带回来的Queen和Roco,看样子是必须要减肥了呢。
        还有Joker的初料理— —怪盗风煎彩虹孔雀蛋,阿八君说的没错,只要素材好不管怎么做都超级好吃呢!
        Joker,煎蛋很好吃哦!Queen也要快点减完肥,那样才能吃更多好吃的呢!

2015年 春季某日 晴
        昨天凌晨老朽的家被炸了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恰巧因为要修复不小心被老朽弄坏的Queen的钻石剑而出门了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还是被Queen说了一顿...
        对方的目标好像是老朽40年前从萨福兰王国偷走的宝石『蔚蓝之星』。
        好在Joker帮老朽报仇了,听说这次又是Clover教授搞的鬼,那家伙究竟想干什么?
        现在老朽正在重建房子,但愿能够早点建好。
        这段时间,老朽和Queen可以去Joker和Spade那里住。
        嗯......Joker那阿八君的料理很好吃,但是Spade那里的下午茶又很诱人...
        嗯......该怎么办才好呢?

2015年 6月17日 晴
        很惭愧,老朽难得的断了日记。
        前天是老朽成为怪盗50周年的纪念日,本来和孩子们约好是在潘多拉王国的城堡和女王一同庆祝的,但是Clover教授却袭击了过来。
        他利用了魔杖和魔女,拥有了控制时间的能力,来找老朽报仇了,50年前的仇,那天的事,老朽至今依旧历历在目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很可惜的是,老朽却记不清那时帮助老朽的怪盗们长什么样了,他们现在还好吗?
        老朽被他打伤了在床上躺了近一天,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今晚了,便从着留言,开着飞机去自由女神像那里支援孩子们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,赶到的时候,Clover教授已经被他们打败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些孩子们终究是长大了,老朽也总算是安心了。
        Joker、Spade、Queen,你们做的很好,了不起了不起。
        影子一定会从暗夜之中逃出来的,这正是...
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!

2015年 夏季某日 晴
        今天啊,老朽的Queen和Joker参加了新娘大赛。
        老朽也想参加啊!
        仔细想想,做饭,洗衣服,照顾孩子,打扫卫生,老朽可是把三个孩子拉扯大的啊,要说女子力的话绝对是最强的。
        老朽要是参加的话绝对是冠军!哼!

2015年 夏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 老朽准备了那么久的怪盗大逃杀今天终于开幕啦!
        看Joker的表情,绝对是被蒙在鼓里,要是提前让他知道真相的话,Joker绝对会用很累所以不要来拒绝参加!嗯嗯!作战大成功!
        这次的第153届怪盗生存大赛,集中了世界各地的怪盗们,为争夺NO.1而进行生存比赛。以海洋上的一个孤岛为舞台,找到被埋藏在全世界最大的洞穴— —恶魔窟穴底下500米处的宝物『盖娅之鸟』,并将它安全带回终点的怪盗将会获得优胜。
        而老朽,这位大赛五届连胜,获得殿堂级称号的银之魔术师— —Silver Heart来担任解说兼主办者。
        呀,大赛真的很有意思啊,让人又紧张又兴奋,老朽的Queen还一度变成了掌上Queen!但是老朽的Queen依旧是那么可爱!
        世界各地的怪盗,迷之变身少年,会变小的科学家怪盗,还有Joker大胆的计策,真是精彩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冠军不是老朽的Queen很可惜,但是Joker,实至名归,做的不错,了不起了不起。
        老朽是不是已经老了啊,大家一眨眼都长这么大了...
        老朽可不能脱队啊!绝对不会跟不上你们这些年轻人的!

2015年 秋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 爱,真是可怕啊。
        本来老朽打着如意算盘,想着能一边偷宝物,一边泡泡温泉。
        结果却迎来了富豪先生的疯狂追求...
        果然是因为老朽太有魅力了。
        但是富豪先生那样是不对的,为了追求老朽,做出抛弃妻子这种事,老朽是绝对不会认同的!

2015年 秋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 有个好消息,今天,老朽还是特务的时候的搭档Agent Purple联系了老朽。
        她是多么美!
        老朽要给她一份见面礼。就决定和她代号一样美丽又高贵的紫色宝物— —『紫晶地球仪』吧。老朽记得是某位人士将『紫晶地球仪』提供给国际会议使用。
        那么赶快制定行动计划吧!
        Purple你等着,马上就能和老朽见面了!

2015年 秋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 老朽的腰还是拖了老朽的后腿,还好Joker和Spade来救老朽了。
        回来的路上他们两个居然还想摆老朽一道,哼!你们以为老朽是吃素的吗?不过明天可能要感冒了,Joker也是。
       『紫晶地球仪』也到手了,接下来就是等着和Purple靓丽之约的日子了!
        因为靓丽之约,老朽要稍微做回一段时间的特工,Purple等着老朽啊!
        话说回来,那个Neo博士真的只是长的像吗?

2015年 秋季某日 晴
        很羞愧,老朽忘记了靓丽之约是毁灭组织的暗号。
        这次的目标是— —胡狼。
        胡狼,是为了钱进行犯罪活动的恶性集团。
        大约是50年前老朽还是特工的时候,得知他们要开发恐怖兵器,老朽和Purple就将其摧毁了。
        而如今,Neo为了获得永生,集合了原来的部下,让胡狼复活了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这都不是问题,真正的问题是!
        Purple!Purple居然!居然变成了一个满脸皱纹的老太婆...
        居然欺骗了老朽!呜哇!快将老朽这几周的紧张与悸动还来!
        哎......说实话,通过Neo的监视器看到阿八君死的时候,老朽真的又悲伤又害怕。
        阿八君,你可能还不知道你对Joker有多重要吧!
        还好,还好有善良的宇宙人赤井翼Phoenix先生的救助,阿八君,你知道你的生命有多重要吗?不只是对于你,更是对于你的家人、友人都是极其重要的!这一次你可要好好珍惜啊!
        生命才是最重要的宝物!

2015年 秋季某日 晴
        为了帮Phoenix取回被全球误认为是彗星的宇宙飞船,Joker这小子,这次居然去了宇宙。
        Joker呦,挺有一手的嘛!
        控制人造卫星阿尔玛格冬所需要五个被严加保管的直接输入的密码,对于我们怪盗来说,根本不算什么难事。
        至于去宇宙的方法,还好Neo留下的火箭能直接用,不过这也要多谢D的提醒。
        Joker你总是能一次又一次的华丽的解决困难。
        Joker呦,Spade呦,Queen呦 ,你们已经是非常出色的怪盗了,老朽看到你们能有今天的作为真的很高兴,比起刚毕业的时候,你们有了新的朋友,新的劲敌,新的对手还有新的家人。
        让这孤独的夜晚,变得如此闪耀。
        你们追得上吗?不,你们已经做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!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